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汇报会
2022-04-02

42日,资产经营公司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副校长雷鹏出席,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副经理王菁的工作汇报。王菁从资产经营公司基本情况、所属企业情况、资产经营公司主要工作和近期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报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雷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工作做出几点指示:一是要厘清公司发展思路,做好服务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国家、陕西省、学校的决策部署,科学决策、主动谋划,加快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工作。三是要带领和引导所属企业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建设,提升自身竞争能力。四是要强化资产经营公司的监管责任,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为学校建立好“防火墙”,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五是要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依托学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加大和“秦创原”对接工作,不断提高对学校的综合贡献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