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九生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2021-11-09

11月9日上午,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九生一行来访学校,与学校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副校长姚尧出席座谈会。对外合作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陕西省循环经济工程技术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尧代表学校对郗九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向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专业学科特色和双方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陕西钢铁集团作为陕西省钢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战略引领、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等方面为业界树立了标杆。学校一直保持着与校友企业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已于去年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希望今后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制定规划,瞄准地方经济,着力为企业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


郗九生介绍了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近期的业务情况和业绩表现。他指出,陕西钢铁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振兴陕西钢铁产业而组建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具备千万吨级粗钢综合生产能力,拥有中国西部最大的精品建材生产基地。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重大项目、联合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行业和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