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我校召开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10-15

积极推进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1015,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组长姚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工作小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校长听取了工作小组副组长、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工作小组成员改制过程中的企业股权划转、改制、注销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姚校长就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快推进“僵尸企业”的处置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三是校企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各部门负责人要共同配合、协调工作,积极推进改革各项工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