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7月9日至1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13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相继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了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四个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检查指导小组成员曹体进到会指导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检查指导小组成员曹体进对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到会督导。曹体进同志指出,工程技术公司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党员学习研讨谈体会深入,盘点检视找差距精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率,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各位党员在将来工作、学习中能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不断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总结宝贵经验中激发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和学校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