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2021-05-18

20214月22日至23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隆重举行,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选拔派出了3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公司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正确指导下,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充分发扬集体主义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资产经营公司运动健儿的运动水平和运动风采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激情和活力。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