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田东平副校长当选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
2011-11-29

11月24日—25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1年年会在广东东莞市召开,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校办产业代表参会。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教授被推选为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成为非“985”和“211”院校的少数几个代表之一,亦是陕西省省属高校出任该职务的唯一代表。

田东平副校长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在年会会场

会上,田校长代表我校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及相关兄弟院校领导就校办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会期间,田东平副校长在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设计院院长李启明陪同下,视察了我校设计院深圳分院、设计院珠海分院。

田东平副校长视察设计院深圳、珠海分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