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1-04-18

4月14日,产业集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产业集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校办企业党风廉政相关政策问题做了解读,并观看了廉政教育录像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产业集团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和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分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会上,产业分党委副书记、分纪委书记颜益民同志介绍了《2011年产业集团纪检工作的要点》,并对本年度产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校纪委副书记谭建福针对校办产业反腐倡廉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必要性;二是企业干部要加强管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是企业领导干部既要做好管理工作,也要管好自己、管好下属,保一方平安。 审计处副处长王孝俊从企业依法经营、企业财务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财务制度等方面,对校办企业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最后,田东平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产业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办产业作为与社会经济联系密切的单位,更要注重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及规范化管理工作。他对产业系统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企业负责人作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负起反腐倡廉和规范管理的责任,真正做到“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账,管好自己的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制度建设,建立企业内部的监督机制,从制度上保障廉政建设,防范个人和企业的违法违纪风险;三是产业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并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的监督;四是会后各企业负责人要在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加强企业廉政建设,加强对本企业干部的教育管理,落实企业反腐倡廉工作。

会后,产业集团与部门负责人及各企业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