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单位加强服务教学、科研工作调研于日前启动
2012-05-10

为了加强学校设计院、规划院等产业单位与相关院系紧密合作的关系,不断提高产业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率队,由产业集团、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设计院、规划院等产业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于本周起对我校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与矿资学院、冶金学院、信控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等8家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5月7日下午,调研组在冶金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王快社等学院领导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田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他说,产业的发展需要学校的学科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也越来越需要借助产业平台,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就是产业如何更好的搭建为院系教学、科研服务的平台,从而实现产业发展与学科建设相互促进、相互支撑、共同发展。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介绍了学校校办产业的情况,以及目前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现状,指出我校产业基本涵盖了我校主要的工科学科,产业集团正努力搭建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的产业平台。冶金学院王院长介绍了冶金学院科技服务工作的现状以及需要学校产业协助解决的几个问题。双方就学校产业政策、搭建资质平台、引进专职科研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在冶金学院召开座谈会

5月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薛群虎等学院领导及学院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薛院长、程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利用产业平台从事科研工作的现状,介绍了学院科技产业化采取的几种模式,以及多年从事科技产业化工作的经验。设计院院长李启明介绍了设计院与学院的合作模式以及设计院资质申办工作。学院各研究所负责人也提出了本部门发展中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及产业集团配合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在材料与矿资学院召开座谈会

在两天的座谈会上,校产业集团、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院系解决这些问题。

通过对两所学院的走访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为下一阶段的调研工作开了个好头。田东平副校长要求产业集团要将调研中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进一步与学院进行沟通,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为最后制定出台相应的政策打好基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