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检查指导产业集团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2012-04-18

4月17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带队,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彦民、学生处副处长高旭阔组成的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产业集团,对产业集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常务副总刘荣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代表产业党委向检查组介绍了产业集团各企业及所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产业党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中开展的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同时就检查组提出的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支部设置的合理性、组织建设是否到位、活动场所是否有保障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关于此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产业集团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推动我校产业做大做强。

接着,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介绍了近年来产业集团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产业党委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工作,通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来推进产业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下来,各支部的负责人也分别将这一阶段本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产业集团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指出本次活动是以支部建设为重点,通过基层组织建设,来争创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从而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针对产业集团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下面各阶段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产业党委要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按照上级要求,使企业中党组织全覆盖,要围绕企业经营目标,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统一认识、统一思想,使党建工作服务于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二是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五个任务目标来开展工作,进一步探索基层组织设立的合理性,加强建设,采用多种方式、多种形式,开展各种组织活动。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