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召开2012年工作布署会
2012-03-21

3月17日,校产业集团召开2012年工作布署会。会议对我校产业集团及下属企业201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全面部署了2012年的产业工作,深入研讨了西部工程设计大厦建设实施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产业集团党政领导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会上,产业集团下属各企业全面总结了2011年企业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详细汇报了2012年企业工作计划;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益民布置了2012年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在对产业集团2011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的同时,着重布置了产业2012年工作任务,重点就西部工程设计大厦建设工程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在随后的研讨中,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支持大厦建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田东平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1年产业集团下属企业面对不利市场环境,努力开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2年,各企业要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爱校爱企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企业规范管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我校产业未来发展,一方面要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搭建平台,为学科建设提供支撑,做好服务;另一方面要通过西部工程设计大厦的建设,打造产业发展基地,从而实现我校产业做大做强和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