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产品服务部室内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代资格审查公告)
2020-05-1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产品服务部

室内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代资格审查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院内。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含拆除、垃圾外运、装修、水电改造、监控系统等)。

工期:30日历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拟派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部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2.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有同类工程施工,同类工程指装修改造或新建工程。

2.5外省单位应完成在“陕西建设网”上入陕企业信息登记。

2.6投标人出具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

3. 资格审查方法

3.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如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过多时,视情况采取适当的方式确定入围投标单位数量。

3.2资格审查费200元,报名时交纳。

4. 报名

4.1报名时间:20205 12日至2020515日(国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至12:00、14:30至17:30(北京时间)。

4.2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422

4.3报名时携带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对,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存。

如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资格预审时间、地点和提交资料

5.1签到时间段及地点:2020 5158:00时至 8:30时在南院行政楼422 签到,签到时核对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如未带身份证原件、迟到或未到均按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处理。

5.2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按“3.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资格预审资料(均须为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备查(装订、加封皮、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5.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因报名时已提交,资格预审时不再提交。如更换被授权人时,须重新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对,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存。

5.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

5.5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并完全符合“3.投标人资格要求”,如有一项不合格,资格预审则不予通过。

6.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联系人:李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