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
2017-07-20

产业集团各企业:

根据我校《关于2017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产业集团2017年暑假安排如下:

1.2017年7月26日(周三)至8月31日产业机关各部门轮休,9月1日(周五)起正式上班,9月2、3日正常休假。产业集团所属各企业在保证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放假时间,各企业请于7月25日(周二)前将暑假值班安排表报至产业集团办公室。

2.放假前,各部门要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放假期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值班备勤工作,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切实做到岗位有人值守,电话有人接听。

产业集团

2017年7月20日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