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7-08

7月7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设计总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为与会人员讲授《习近平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的基本内容及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朱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学习体会等三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以及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企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向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学党史知感恩,永远跟党走。

最后,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布置了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