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7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设计总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通过直播全程观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让大家备受鼓舞。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切讨论,为建党百年取得的光荣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推动我校校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各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