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设计院第一、第七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设计院第一和第七党支部2021年6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是陕西省第一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驻足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党旗,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铭初心、恪承诺。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室,馆内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烈士遗物,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锈迹斑斑的兵器以及惊心动魄的视频场景,再现了那个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人民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