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
2021-04-23

4月22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相关情况

校领导苏三庆、王树声姚尧、雷鹏陪同科技部及西安市领导在建科大厦听取了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总体情况。副校长姚尧汇报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体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对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及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听取汇报。张木代表科技部火炬中心调研组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科技局领导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党办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华清集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