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1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会上,朱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随后,参会人员逐一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本着对公司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坦诚交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校长认为公司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敢于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对做好后续工作,王树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管理,全面排查校办产业廉政风险点;三是创新思维,加快改革步伐,推动校办产业和学校发展的融合,提高对我校的综合贡献度,提升建大校办企业品牌;四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朱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资产经营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贯彻落实。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