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规划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8

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党员理想信念,加强革命传统教育,2020年11月18日,规划院党支部赴长安唐村和周至沙沙河水街两地展主题党日活动。

悠悠终南山,莽莽神禾塬。长安唐村,是陕西省农村改革试验区,也是西安唯一上榜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乡村。这里有着保存完好的关中民居建筑和历史悠久的村落文化传承,古风唐韵、乡村文化、现代商业在这里相融合,是乡村规划较成功的一处实例。作家柳青曾在唐村居住了14年,大家通过参观柳青先生的故居,了解《创业史》的创作背景,解读柳青精神的内在,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沙河好光景,泛舟棹烟波。下午,大家来到河道治理示范项目周至沙沙河水街。昔日的沙河曾经污水横流,垃圾成堆,生态破坏严重,严重影响了周至城区的整体形象。通过实施沙河治理改造工程原本荒芜的沙河东段两岸,变身为人水亲和的乐游区和商贸居住的新兴地,,已成为集市民休闲、亲水体验、儿童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中国第一水街,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品牌大家通过对水街中仿古建筑、水景元素、特色民俗等的参观,获益匪浅,为今后的规划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