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20-11-30

11月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海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会上,朱书记总结了2020年公司党委主抓的几个重点工作,并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关键;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基层党支部要做好联系群众的工作,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视频资料。

会上,李书记就监督对象信息采集系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