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西安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一行来我公司考察交流
2020-09-16

915日,西安工业大学资源开发办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刚家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明海,副总经理王菁出席了座谈会议企管部部长任兆珊综合部部长李敏陪同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刚家斌王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办产业发展及周边开发建设的情况并具体指出了土地资源开发过程中在规划、立项、报建审批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西安工业大学资源开发办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区土地开发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结合地域优势特点,探索建设开发模式,争取把校区土地资源打造成区域地标性综合体。

双方还就推进“僵尸企业”注销等方面展开了沟通交流,希望加强多领域、多渠道沟通合作、共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