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2020-08-18

根据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行政楼413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研讨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朱书记指出,“以案促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能够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严于律己、在心中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定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营造廉洁工作环境,落细落实相关工作,为学校和公司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公司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和继续做好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管党治党等工作,推进校办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和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