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机关支部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践行主题党日活动,7月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为主线,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通过参观照金纪念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照金精神”,即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全体党员在庄严、神圣的铜像前,在花团锦簇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被照金浓浓的红色氛围所感染,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领悟革命先辈牺牲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更好的去践行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校办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