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前往所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20-06-28

6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检查小组一行前往设计院、冶园宾馆、规划院、工程技术公司,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刚家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明海,副总经理王菁参加检查工作,企管部部长任兆珊陪同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组成检查小组,深入各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对办公场所的消防及档案管理、操作间的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月”的实施情况等重点领域及内容逐一检查、逐项核实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问题,督促各企业尽快落实整改。

本次检查工作旨在落实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促进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