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到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2020-06-16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6月上旬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先后到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通过带领基层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而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朱军在规划院党支部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刚家斌在设计院第一党支部

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李明海(右二)在宾馆党支部

题党课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系列视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大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到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走进教室,询问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专程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亲切看望西迁老教授,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广大师生的关怀。

各位党委委员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带领基层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义,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清醒看到陕西的现状是什么、任务是什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