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
2020-04-28

为落实落细校办企业精细化管理,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4月27日上午,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总经理刚家斌,副总经理王菁出席会议,综合部部长李敏、企管部部长任兆珊、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中层以上主管、财务人员及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刚家斌主持。

会上,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宏汇报了铜川中星公司和西安中星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和2019年度经营情况,财务总监赵粉贤做了2019年度铜川(西安)中星公司财务分析报告。

刚家斌在会议中指出,定期召开企业财务分析会,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诊脉”和“开方”,对企业的经营发展至关重要。目前,铜川中星公司和西安中星公司既要共克时艰,更要谋划未来。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应主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在做好主业的同时维护企业稳定;二是要通过多种经营,增加企业收入;三是通过盘活土地,谋求未来发展。

朱军在讲话中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巨大考验。他希望铜川中星公司充分挖掘资源,发挥高校企业科技优势,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密切关注国家产业政策变化,通过成立研发中心、申报政府科技项目等举措做好新产品研发,实现我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