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按照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2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工作小组成员李家辉、谭晓宁到会督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领导班子存在主要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检视剖析。随后,朱军带头展开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刚家斌、武六元、李明海、王菁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总结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又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深刻查摆了自身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今后的改进方向。

接着,领导班子以对事业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的真诚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谭晓宁在点评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查找问题准备,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务实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

邱必震认为公司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敢于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新任务武装头脑,从而更好展开产业各项工作;二是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三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时限,细化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在企业党建上下功夫,多研究产业党建工作的特点,摸清其规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通过组织生活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朱军同志代表部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对邱必震到会指导、李家辉和谭晓宁到会督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资产公司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把加强理论武装摆在首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检视问题,常抓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公司深化改革、提高对我校贡献度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