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工作学习会安排部署2019年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公司领导、党委委员及设计总院常务副院长武六元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同志主持。

会上,朱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相关内容。

随后,朱书记就公司党委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朱书记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做好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