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机关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共产党人爱国主义、艰苦奋斗精神,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资产公司机关支部于10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博物馆展厅分为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整个展馆以图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的峥嵘岁月,反映了63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国家号召,告别繁华的上海、扎根古都西安,为国家建设、为西部的文教事业奉献出青春年华的事迹,集中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投身建设祖国大西北地区,坚守以知识报国、科技强国、教育兴国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全体党员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资产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爱国主义精神,深刻领悟到知识分子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主动将“小我”融于“大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校办产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教学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