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各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掀起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教育热潮。


10月1日宾馆党支部集体观看阅兵仪式


各支部带领和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通篇领读学习、交流,并结合学校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进一步培养了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0月8日地基公司党支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月8日设计院党总支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党总支、机关党支部、技术开发党支部、地基公司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宾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通过活动使党员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变化,唤醒共同记忆,激发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

通过各支部开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司和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