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09-23

为认真贯彻中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9月18日起,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入所属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西建大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建大规划设计研究院、中星公司、西建大工程技术公司四家企业,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就各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对各企业在困难条件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也将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认真记录。调研组表示,资产经营公司愿与各企业一道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共商企业未来发展。希望各企业要有信心面对困难,有决心解决困难,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部部长李敏、企管部部长任兆珊陪同调研。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