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集体读书会
2019-09-23

   9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会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理论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会围绕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开展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教职工、学生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轮训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朱军同志结合中央和陕西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首先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目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中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公司党委要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的中心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将结合工作实际下发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注重学习实效;三是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学习教育中发挥理论学习先学领学作用,引领全体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公司总经理刚家斌同志和党委书记朱军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四篇文章。

集体学习后,与会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为学校和校办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