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公司承办CECS《工业设备基础可靠性鉴定标准》 专题技术研讨会
2019-08-08

2019年8月3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CECS《工业设备基础可靠性鉴定标准》专题技术研讨会议在西安召开,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承办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标准制定成员主要来自国内有影响力的工业建筑检测鉴定、研究及设计单位。

 

近年来,工业设备基础的安全及其对设备和人员的影响日益引起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并实施国家行业标准以期保证工业设备基础的可靠性迫在眉睫。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主要单位积极开展《工业设备基础可靠性鉴定标准》编制工作。此次会议,与会单位代表就工业设备基础可靠性鉴定的适用范围、检测要求、评定方法等技术内容及其与标准关联性问题、工程案例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该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方案和技术要求。

 

此次专题技术研讨会议的举办,对CECS《工业设备基础可靠性鉴定标准》制定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