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与学院开展检测技术服务合作
2019-04-17

资产经营公司与学院开展检测技术服务合作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协同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 4月12日至15日,资产经营公司先后对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了走访,就校办企业如何更好的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工程技术公司分别与学院签订了“建筑设备与智能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建筑节能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及“环境与化学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的工程技术公司与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资产经营公司与建筑设备与科学学院座谈

工程技术公司与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资产经营公司与建筑学院座谈

工程技术公司与建筑学院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资产经营公司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座谈

工程技术公司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校办产业关于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有关规划,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有关产学研合作和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工程技术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与实验室开展检测技术服务合作有关情况。各方就发挥校办企业平台作用,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资产经营公司希望通过本次与院系的技术服务合作,对提升教师和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开拓学院学科建设经费、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等方面必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