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产业工作会议
2019-04-16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产业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产业工作会议在建大设计院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各部门职员以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菁持主。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工作,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总指出,在2019的工作中,资产经营公司要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校办企业规范化管理,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总结凝练科技成果转化“一校”模式,不断提高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对学校发展的综合贡献度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最后,刘总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各企业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校办产业的深化改革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海对2019年纪委工作做出了重要安排。李书记要求各位干部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

党委书记吕东军传达了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并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吕书记首先通报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2019年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推进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发挥企业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组织在企业重大决策中的政治把关作用,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最后,吕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从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制定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依次简要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签订《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各与会干部签订《2019年度廉政承诺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