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团召开教代会讨论会议
2019-04-16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团召开教代会讨论会议

2019年4月1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二次教代会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团讨论会议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团团长吕东军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学习、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财务收支和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以及校务公开其他事宜、《2019-2021聘期全员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全体代表一致同意校长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实施办法的相关决议和内容。参会代表立足学校大局,紧扣报告主题,本着对学校、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对各项报告及相关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营造了浓厚的民主议事氛围。

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参会代表对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资产经营公司各位代表表示,应积极吸收借鉴学校较完善的考核管理办法,应用于公司绩效考核管理,以支撑校办产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