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灵宝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25

灵宝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21日,我校与灵宝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灵宝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郝际平、灵宝市市长何军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郝际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和特色鲜明的学科方向,重点推介了我校在城乡规划、楼宇自动化、雕塑艺术等方面所取得的一些典型成果。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他强调,今后合作中我校将以地方需求为导向,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协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争做校地合作的典范,合力为中国文化自信注入强劲动力。

       

何军市长在致辞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他要求灵宝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对接,为双方合作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他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培植常青的“友谊之树”,结出共赢的“发展之果”。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灵宝市委副书记、灵宝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办等相关单位,我校副校长郝际平、校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处、艺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签约仪式由灵宝市副市长杜会强主持。

(供稿: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