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个人所得税改革重点税源户宣传辅导会”在我校举行
2018-12-29

“个人所得税改革重点税源户宣传辅导会”在我校举行

 

个人所得税改革重点税源户宣传辅导会

2018年12月27日,由碑林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协办的“个人所得税改革重点税源户宣传辅导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碑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鹏、第五税务所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志军、校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碑林区第五税务所辖区内近300人参加了辅导,我校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辅导。

会上,王鹏副局长简单介绍了国家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我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代表学校欢迎碑林区税务局来我校举办个税辅导讲座,并要求学校财务人员学好用好新的个税政策,为广大教工做好服务。随后授课讲师对纳税政策和申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和辅导。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