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05

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28日,我校与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山隆重举行。副校长郝际平和大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开成、总经理冯国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郝际平副校长和冯国敏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与盛兴股份公司签联合成立幕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工程技术公司与盛兴股份公司签订联合成立幕墙安全鉴定中心合作协议

在签署仪式上,郝际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明显,双方在房地产、建筑等行业上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和专业特长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更快的推动双方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郝际平副校长致辞

冯国敏总经理介绍了大信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集团旗下中山盛兴股份有限公司幕墙业务板块。张开成主席希望双方后续能够在幕墙研发鉴定、学生实践、科技成果转化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后双方进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信控股学生实践基地”、“西安建大-盛兴股份幕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西安建大-盛兴股份幕墙安全鉴定中心揭牌。

郝际平副校长和张开成主席揭牌

郝际平副校长和冯国敏总经理揭牌

校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院、工程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据悉,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大陆首个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民营商业地产企业,为广东省内持有商业体最多的民营企业。大信控股旗下盛兴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首批建筑幕墙施工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企业。本次双方合作将在建筑幕墙领域开展博士后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交流和互派、编制行业规范标准、申报专利、联合报奖、成果转化等。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