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11-23

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1120日,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副局长黄西安、第五税务所所长翁峰一行6人来我公司调研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财务处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总会计师胡志军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介绍了我校总体纳税情况,刘荣总经理介绍了我校产业总体情况和纳税情况,随后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在就当前国税、地税合并改革进展情况和学校相关的税收政策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我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介绍学校情况

刘荣总经理介绍我校产业情况

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讲话

最后,双方就工作中依法纳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碑林区税务局的领导对我校税收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交流座谈会收到良好成效最后,双方就工作中依法纳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碑林区税务局的领导对我校税收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交流座谈会收到良好成效。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