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副校长郝际平访问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8-10-24

            副校长郝际平访问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

10月22日,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访问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推进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加强科技和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和设计院等单位同志陪同访问。

郝校长一行在黄超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史馆。

随后中铁第一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董院长主持座谈会,会上郝校长就深化双方合作指出,在国家创新驱动背景下,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协同创新是高校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学校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产出了一批重要科技成果,这些成果和人才能够给企业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创新力量,今后要建立有效机制,全面推进双方合作。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将借助高校人才和科技成果优势,与学校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合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