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西安晚报刊登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8-07-16

今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超240000户

平均每个工作日 新登记1464户

来源:西安晚报 7月14日 第三版

IMG_258

工商碑林分局上门为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 市工商局供图

7月13日,我市市场主体再次传来好消息:2018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超240000户,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为今年在西安新注册登记的第240000户市场主体。

  记者了解到,2018年全市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围绕“三化五最”的目标,着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佳城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为市场主体快速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今年以来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7月13日,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240000户。从市工商局发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1月1日至7月13日,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41499户,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1464户。其中私营企业67609户,内资企业2741户,外资企业316户,个体工商户17020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25户。

  7月13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碑林分局上门为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市今年新登记的第240000户市场主体营业执照。记者了解到,为全力支持大学科研团队将科研成果顺利快速转化,该公司在办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西安市工商局碑林分局积极践行工商金牌“店小二”服务精神,采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启动了“一企一专班”全程帮办服务。下一步工商碑林分局为持续服务企业发展,将成立跟踪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跟踪服务,从企业经营、广告发布等方面对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