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为我们诠释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纪录片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科研成果。让观众全方位了解中国的发展、中国的进步、中国的腾飞,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大家观看影片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现场

宾馆员工观看影片

技术开发公司员工观看影片

   

设计院员工观看影片

员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大气辉煌、震撼人心,体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为“我的国”点赞!作为资产经营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资产经营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