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8-04-24

2018420日至21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选拔派出了3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16个项目的比赛。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入场

     

资产经营公司运动健儿矫健身姿

    公司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左一、左三)

             公司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右一)

在公司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正确指导下,经过全体运动员赛前的辛勤训练、认真备战和赛场上的热情付出、全力拼搏,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从全校十八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有一人打破教工女子丙组跳高记录的好成绩。

公司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不仅为公司赢得了荣誉,而且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增添了激情和活力。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