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领导来我公司交流座谈
2018-04-18

417日,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武、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健、总工程师丁洁民、设计院二院副院长沈伟宇一行4人来我公司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刘荣、设计院和规划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会上,刘荣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我校产业情况,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武介绍了同济控股的基本情况,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裁王健介绍了同济设计院的运营管理经验,总工丁洁民重点就同济设计院作为高校设计院如何发展壮大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丁洁民发言

最后,双方就高校设计院建立和管理分支机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济的专家和领导对我校产业尤其是设计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交流座谈会收到良好成效。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