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赴上海、南京等地高校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1-11-02

为了学习高校科技产业园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2011年10月17日——20日,由校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带队,产业集团、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与,并会同碑林区科技局、发改委、经贸局、文艺路街道办有关领导组成调研团,赴上海、南京对高校科技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相继走访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科技园,并与大学科技园所在地的区政府座谈,全面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运营情况,重点参观学习了同济大学与上海杨浦区政府合作打造“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成功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校发挥学校优势学科对产业的支撑作用,建设工程设计大厦、打造环建大创意设计产业带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有利于指导下一步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主旋律,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