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组织党员参观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2011-06-27

全体党员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全体党员在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合影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月26日,产业集团党员干部一行50多人在党委书记杨凯同志、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同志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铜川市耀州区西北部的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入了解党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1933年由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李妙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是西北革命成长、壮大的摇篮,史有“南有瑞金,北有照金”之称,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现为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6月26日上午,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广场上,产业集团举行了2009~2011年度“七一”表彰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产业党委书记杨凯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每一名党员不要忘记入党时的誓词,要时时刻刻不忘党员的身份,不忘党的宗旨,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要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终身!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同志宣布了产业党委表彰决定,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最后,全体党员在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益民同志领誓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握紧的拳头,凝重的表情,低沉有力的声音,在一声声誓词声中,大家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入党的时候,一种共产党人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一件件先辈们使用过的物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地刻画了刘子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老共产党员们积极投身革命,为全民族和人民大众的解放甘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在此过程中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产业集团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枪林弹雨下英雄们可歌可泣的献身精神,学习到了先辈们身上的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恪守职责和鞠躬尽瘁的精神,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今后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学习他们冲破黑暗、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投身民族大义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产业集团“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坚持产学研结合,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为我校产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