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召开财务人员培训会
2011-05-03

2011年4月28日上午,产业集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集团财务人员培训会,就集团颁布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产业集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做了解读、学习和探讨。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产业集团财务部部长赵芬贤主持。

会上,赵芬贤同志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产业集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并对《暂行办法》中的相关条款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暂行办法》的出台,有利于规范我校校办产业财务行为,逐步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同志对与会的财务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财务人员与企业负责人的关系,做好企业负责人的参谋;二是会计人员要具备职业操守及道德规范;三是制度颁布容易,但贵在坚持、各企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财务制度;四是各企业要坚持合同管理的报送制度,产业集团将定期对合同的管理、报送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