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产业集团召开设计院新增矿山设计资质申报协调会
2011-03-25

为了进一步做强做大我校校办产业,加强校办产业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 3月24日,产业集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设计院新增矿山设计资质申报协调会。此次会议由产业集团牵头召集,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学院、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教授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研讨了设计院申报矿山设计资质的工作方案,以及需要具备的条件,并重点针对目前还不具备的条件,认真研究了解决方案,进行了分工部署。

田东平副校长在会上指出,矿山设计资质的增设是设计院服务领域的拓展和延伸,也为我校矿业专业发展打造了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支撑平台,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会议,落实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大家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完成资质申报工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