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赴洛南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
2017-12-04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切实落实好“双百工程”工作任务,12月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赴洛南县检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校工会、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土木学院等单位同志陪同调研。

郝校长一行在洛南县常务副县长袁礼锋的陪同下,参观了音乐小镇项目、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构件生产基地和示范工程项目。

随后,双方举行了现场座谈会。洛南县住建局、旅游局、政府办公室、陕西西建装配式建筑研究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郝校长听取了双方前期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深化双方进一步落实双百工程工作任务,尤其是装配式建筑方面的合作指出,扶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贫困人民的重要举措,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决战决胜阶段,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打赢扶贫攻坚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拥有土木建筑类专业人才及技术优势,尤其是装配式建筑在拓展非钢业务和产业升级方面,能够提供重要技术支撑。洛南县领导表示,将借助高校的智力和科技成果优势,促进扶贫开发项目落地生根,提升公司扶贫工程品质。双方还就“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院”的共建机制和运行模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学地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落实2017-11-17双方会议纪要内容,实现任务对接及装配式建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