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公司实体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开发公司
 西建大建筑工程总承包公司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
 陕西西建大土木检测有限公司
 陕西西冶基础工程开发公司
 陕西西建大聚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中色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膜技术院有限公司
 铜川中星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企业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实体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坐落于校园南院内,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地处西安市南郊文化区,临近世界闻名的大、小雁塔,和时尚与古典集一身的优美曲江相毗邻,环境幽雅、舒适安全;交通便利、快捷。

冶园宾馆始建于1988年,以当时的建筑风格、配套设施、接待能力及服务水平均领先于西安市各高校。为了进一步提升宾馆综合能力及品位,2006年冶园宾馆在原建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更新改造。外观正立面采用了时尚的隐框型玻璃幕墙,一楼接待大厅、中厅及多功能厅、二楼大餐厅及包间均运用了北欧建筑风格装饰,中厅采用天井式自然采光,加之天然绿色植物景观映衬,使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感觉。是当然的会客、商务、休闲的理想场所;客房装饰则综合了中西文化建筑之精华,房间布置优雅、舒适、温馨、洁净。因此,无论您是国内的宾客,还是国际友人、海外侨胞,进住本宾馆都会让您拥有宾至如归之感觉!

宾馆拥有约1000平方米中式庭院及30个车位的停车场。从冶园宾馆驱车至市中心约10分钟,火车站约15分钟,机场约50分钟。

宾馆共有80套客房,165个床位,客房分豪华大床套间、豪华双人套间、豪华三人套间和标准间。房间全部配有纯毛地毯、进口空调和彩电、电话、席梦思床和独立卫生间,实施24小时不间断地热温泉水洗浴供应。客房部一至五楼均设有一个中、小型会议室,还配有自动电梯供客人随时使用。

宾馆设有大、中、小风格迥异的餐厅包间,随时为宾客提供陕、川、粤、中西式餐饮;大餐厅可容纳近300人同时就餐,同时还兼承办中、高档婚宴及各式宴请与自助酒会。自宾馆装修以来,已成功接待了多种国际、国内中、高档会议及各种酒会,并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宾客的首肯。

一楼多功能厅可接待150人会议,并配备有多媒体投影仪、无线话筒和高档音响设备,为商务活动提供更理想的场所和更完善的商务服务。多功能厅还可做大会议室兼展览厅。总服务台设有商品部、酒吧和卡拉ok厅,可直接为客人提供会议、旅游用车服务、国际直拔电话、图文传真服务、网络服务,以及飞机票预定、送票等业务。

冶园宾馆员工的口号是:每一位宾客都是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冶园宾馆订房电话:85516022 85551333

冶园宾馆订餐电话:85551265 85551329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